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大4.3寸屏幕 HTC HD2年后降至3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11:14
  2010年2月20日,拥有最强硬件配置的HTC HD2(欧版机)年后价格并不算高,深圳经销商今日给出的最新报价为398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HTC HD2是一款拥有1GHz处理器的WM智能手机。


超大4.3寸屏幕 HTC HD2年后降至3980元

图为:HTC HD2手机

  HTC HD2由于是一款以HD为原型升级的机型,因此在外观上两者并无太大的差距,只不过升级了的超大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屏幕使得手机的三围尺寸再次扩大,达到了121×67×11mm,非常的宽大,如果是女孩子的话想必没法很好的握持。手机的摄像头没有得到升级,停留在了500万像素的级别。

超大4.3寸屏幕 HTC HD2年后降至3980元

图为:HTC HD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HD2除了在屏幕上再次做出了大的升级之外,硬件配置也比HD要强很多,手机拥有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并且采用了488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性能非常强悍,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强大的一款PPC智能手机,今日该机的价格为3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HD2(欧版机)
[参考价格] 39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