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谷歌入门级全触智能手机G4仅售163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0日11:29

  在众多高价谷歌手机中,这款G4算是比较特别的了。它是Android军团的新生力量,虽然这款机器在外观上与之前的几款机器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这款机器在价格上的优势是其他几款机器所不能相比的,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这款机器已经跌至1630元,在同价位的手机里这款机器更具有比较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外观方面,HTC Tattoo看上去极具智能手机的特色,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Tattoo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也极具分量。HTC Tattoo还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

    HTC Tattoo手机配备了1100 mAh电池,将能支持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Android新机的价格已经比刚上市的时候更便宜,据经销商介绍仅为1630元,看得出现在Android的阵营正在慢慢扩大,即便是中低端市场也开始涉足,为普及Android系统再次下苦功,对这款新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下吧。■

HTC(宏达) Tattoo
[参考价格] 16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