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

3G版金嘉MID带领你体验不平凡的互联网生活

2010年02月20日14:52

  

        随着3G网络在中国大陆的投入使用,一些厂商也随即推出了跟3G有关的周边产品,如"雨后春笋"的上网本市场也都加上了3G标签,美其名曰3G上网本,而且运用于电信运营商捆绑销售的方式,获得了不俗的市场战绩,然而上网本终归还是脱离不开笔记本在尺寸上的瓶颈,虽然最小的上网本仅为7寸,但是依然不利于携带与移动,并不能符合3G网络的随时随地上网,因此很多人都渴望可以将电脑放进口袋里,通过3G网络随时随地,边走路边上网,那么在目前的电脑市场中,符合人们这种需求的电脑存在吗?

  前不久金嘉公司推出了符合3G时代大多数人要求的3G版MID。其实,MID推出的时间可以说早早远于上网本,但由于之前定位高端,在市场中曲高和寡,购买的人也比较少。如联想爱国者都只是运用Z500,800M芯片,主频较低,标配SSD也仅为4GB,售价却高达6000-8000多人民币,而金嘉MID运用z510-530芯片,主频达1.1-1.6G,标配为16GBSSDPATA硬盘,内置3G模块,优于上网本3-5倍的超长待机时间,内置GPS全球定位模块。售价却仅仅只需一部中档智能手机的价格。

  不仅如此,金嘉MID是采用了彻头彻尾的X86构架,这也就意味着在上面可以安装常见的WindowsXP常规版系统,一些网页上的安全加密插件等等都可以安装在MID上,包括网络银行、淘宝支付宝等都不需在进行特殊设置,直接使用就好。而其他系统还是需要厂商为其进行定制,才可以实现,可以说目前来讲,采用WindowsXP操作系统是MID最大的优势。

  MID作为一款以互联网应用为核心应用的便携设备来说,轻薄的设计自然无需再过多的称赞,消费者需要的是一款采用机身小巧,同时具备良好互联网体验的产品,金嘉正是以此要素为中心,时刻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突破技术难点,力求带领消费者以及经营者体验3G互联网中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