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俺并不是MP4!飞利浦时尚K700手机岛城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15:57

  在今年1月初,飞利浦门下一款别树一帜的产品K700得到曝光,与近期的同门作品相比,飞利浦 K700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和功能表现、市场定位上都有很大的差别。这种差异化非常大,不仅使消费者难以相信K700是出自一直在长待机商务领域发展的飞利浦之手,甚至还可夸张到怀疑飞利浦 K700是不是一款手机——其外观设计和MP4播放器极其相似。而在市场定位上,飞利浦 K700并没沿走商务手机设计方向,反是以多媒体娱乐功能作为卖点,看来我们可以从K700上看到不常见到的飞利浦手机的一面。


  在近年来的印象中,飞利浦门下的手机作品大多以商务元素为设计方向,并且喜欢选用黑色调造型,而无疑飞利浦 K700的出现使消费者眼前一亮:白色的机身色调,类似MP4多媒体播放器的外观造型。飞利浦 K700机身正面仅有一颗圆形按键位于屏幕下方左侧(LG GD510也采用此类设计),使手机的美观性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由于采用普通的塑料材质,整体机身较轻,欠缺了一些质感。

  飞利浦 K700机身侧边的按键也呈小面积设计,右侧上方的音量调节键和下方的二段式快门均有不错的手感,不过机身左侧下方的电源/锁屏键由于和侧面成水平设计,并没有像快门键般微凸出来,操作起来较为不便。飞利浦 K700采用Mini USB数据线接口,和3.5mm耳线一起位于机身的底端,而挂绳孔则位于机身顶端。

  考虑到市场定位缘故,飞利浦 K700并没有配备高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另外对于白平衡、特效等功能飞利浦 K700也有所支持。在拍摄静态图片时飞利浦 K700支持图片像素大小的选择,不过在录制视频方面则固定为176×144像素的文件录制,相对来说视频录制环节要弱些。

  除了可通过Mini USB进行数据的传输外,飞利浦 K700还支持蓝牙作为数据传输模式。飞利浦 K700内置了48.7MB的存储空间,通过Micro SD卡最大可扩展至8GB,而Micro SD卡位于电池底下,因此内存卡热插拔功能没能在飞利浦 K700上实现。内置的WAP和UCWAP浏览器通过飞利浦 K700的GPRS/EDGE网络可以实现WAP或是WWW网点的浏览。

飞利浦 K700手机 

网友特价:1680元

编辑点评:

  飞利浦 K700是一款特别的手机,相对同门的作品来说,明显的外观改善和不同的定位方向使飞利浦 K700在门下显得异常突出。当然,这并不仅仅是相对同门的作品而言,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飞利浦 K700类似MP4的时尚外观设计也能容易受到下消费者的青睐,何况还有一系列的配件助阵。而实际功能表现上,飞利浦 K700的视频播放能力令人满意,直接支持RMVB视频文件播放是其一大亮点,但拍照功能则较为一般。最后看看售价方面,目前1680元的售价相对来说还算实惠,和LG GD510有得一拼。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