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廉价无敌!千元以内大牌相机年后购买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1日08:44
  
转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相信大家都度过了一个越快的新春佳节,从大年初六开始数码市场已经基本的回复了正常,商家门也都开始开店营业了,节后的数码市场还算是比较平静的,可能还都沉浸在节日中,因此重量级的产品依然还是节前的价格,不过节后关注的重点是在千元以内的DC上,该系列产品不仅大力促销,而且更加突出了性价比,如果用户对于画质要求并不是很高,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目前价位十分超值,而且竞争也是十分的激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合适的数码相机吧!


廉价无敌!千元以内大牌DC年后购买指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