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骗钱的玩艺儿? iPad成本比售价一半还低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1日08:59
iSuppli一向习惯在新产品上市后立刻取得一台来拆解,并把他们里面的零组件一一陈列。现在他们已经做了499美元iPad版本的成本分析,毫 不意外的,成本比售价的一半还低,而且如果你购买32GB或是64GB或是添加3G网卡的话,那就更棒了(当然是对苹果而言)。当然,请注意,这仅有零组件和生产成本,并没有把软件费用、授权费和可能很高的营销费用放在里面计算。这样说好了,如果你曾经怀疑过为什么苹果不提供他们旗下任何一款产品内存扩充的话,下面的表格应该会给你一个不错的理由。

  虽然表格里的成本数字都没有经过苹果证实,但是内存价格就是内存价格,而你多付100美元取得的东西,苹果的成本大约是30美元(从16GB换 到32GB的话),这利润实在是颇高。而悲哀的是,大部分有研究过的消费者虽然知道他们选择较大容量版本有点被抢,但是我们依然会这样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