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苹果MB990下架 新MacBook搭载i5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09:14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在百思买内部数据库中,苹果的老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 MB990笔记本已经处于删除状态。而15英寸的MC118LL/A同样面临着断货。这可能预示着苹果即将更新其笔记本产品线。

  根据目前不少媒体的报道,苹果最新的Macbook以及MacBook Pro将搭载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配合这两种处理器,苹果或将全面更新其笔记本产品线。


苹果MB990下架 新MacBook搭载i5将上市

MB990LL/A处于删除状态

苹果MB990下架 新MacBook搭载i5将上市

MC118LL/A处于删除状态

  不久前曾有报道称i7版本的Macbook Pro测试成绩,随后美国苹果在线商店关闭,而最近又有卖场将老款Macbook Pro下架,这或许预示着新一代Macbook Pro的脚步已经渐渐临近了。

  根据以往的经验,MacBook Pro升级周期为200天左右。而当前距上一次该产品升级已经过去了近250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