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LG发布不到25mm等离子电视Skinny Frame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21日09:16

  【IT168 资讯】相信对于大尺寸电视的选择,仍有不少人会钟情于等离子电视。LG近来发布了Skinny Frame系列的等离子电视,最大的特色就是电视厚度低于25mm,目前有60寸的60PK550以及50寸的50PK550,具备3个HDMI,有600Hz更新频率以及自动对比功能,并且可以通过USB接口来播放照片以及影片。

  现在这款产品在韩国公布的价格相当不俗,60寸的是3800000韩元,50寸的是1700000韩元,分别约人民币22642元、10129元,虽然看起来产品不错,但是这样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消受的。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