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1日09:26


  2009年12月,索尼爱立信在国外发布了两款属于“绿心”(GreenHeart)系列的中低端定位产品:J10(Elm)和J20(Hazel),从J系列的命名便可得知这两款产品更多侧重于入门级用户市场,这也宣告着以环保作为主打卖点已经逐步成为了2010年的一大趋势。

环保+防水 索尼爱立信J系新机发布在即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

  作为“GreenHeart”系列的主要特色,系列中的所有产品都将采用50%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包装以及电子手册,并且将采用可降解材质、统一接口充电器。索尼爱立信Elm J10及Hazel J20都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索尼爱立信还是为两款手机加入了最新的优质话音功能,主要通过防噪功能、清晰话音以及智能音量控制等方式。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推出绿心系列新机

滑盖新机Hazel J20

  当然,除了索尼爱立信GreenHerat系列以外,很多厂商都逐渐在产品生产、包装配备等过程中增加环保理念的应用,也许2010年的手机标准中,将增加更多“强制性”环保要求。

  值得记住的“环保”理念

  环保包装:通过在外包装以及产品材质方面采用更多可回收材质,以最大程度获取产品回收后的利用率。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绿心系列新机解析

图为:诺基亚3110 Evolve

  范例:诺基亚3110 Evolve或许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环保手机,其机身50%采用了可回收环保材料制成,至于包装则由高达60%的可回收环保材料制作。

  太阳能电池

  通过采用太阳能面板或附属部件实现将太阳光转化为电能的设计,能够在配件并不统一化的当今最大限度利用无污染资源,并且有效降低废旧电池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记忆屏/太阳能 夏普发布多款手机新品

夏普SH6230C

  范例:2010年1月,夏普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全新的6系列折叠机型,其中的SH6230C配备了太阳能面板,此外,LG GD510(POP)则采用了太阳能面板组件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