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1日09:26


J系列的环保首演

  众所周知,索尼爱立信J系列针对入门级用户市场设计,尤其是J10x系列的超低售价更是与诺基亚1系列手机并称初级手机市场两大热销系列。而“缩减”至两位数的J系列则在2010年向中端用户市场大举进军,J10以及J20便是这一系列的开路先锋。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

  两款产品中,J10在采用直板造型的同时加入了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更为贴合用户面部曲线;而J20则采用了滑盖设计,同样500万像素拍照镜头配置也印证了两款产品的中端市场定位。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图为:索尼爱立信J20(上)/J10(下)

  通过下面的参数表格可以看出,J20在屏幕配置方面更胜一筹,2.6英寸1600万像素显示屏幕更具主流风采。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 J10(Elm) 索尼爱立信 J20(Hazel)
上市日期 2010年 2010年
屏幕色彩 26万色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2.6英寸
屏幕材质 TFT TFT
主屏参数 QVGA(320×240像素) QVGA(320×240像素)

  在索尼爱立信2010年产品规划蓝图中,将推出多款采用弧形设计的产品,包括索尼爱立信J10/J20、以及U5i/U5i Pro、X10/X10 mini/X10 miniPro等产品。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绿心系列新机解析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绿心系列新机解析

图为:索尼爱立信J10(左)/J20(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