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2月25日开放iPad产品预定 仅限美国用户

2010年02月21日09:27

  据传苹果公司可能于下周开始开放iPad平板电脑的预定,消息称用户自2月25日起便可向苹果下订单订购这款产品,这个日期要比iPad正式发布的日期 三月份提前了1个月左右,不过只有美国地区的用户才可以抢先订到这批产品,另外用户也只能预定仅支持WiFi功能的iPad,而支持3G功能的版本则要等 一个月后才能正式推出。

  消息来源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要对预定的iPad作出这样的规格限制,不过预计此举应该与部分型号iPad的供货量较为有限有关。苹果早在iPad正式投产前的两个月前便对外公布了这款产品。

  姑且不论传言的真假,苹果目前仍对iPad的正式上市准确日期守口如瓶,不过外界普遍猜测苹果很可能会采用类似过去发布iPhone时的做法,精心策划一个别开生面的iPad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