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红与黑 联想Thinkpad X100e小本4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09:39
  2010年2月21日,采用了AMD移动平台的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6C)商务时尚小本在市场上的报价为4150元,与前段时间相比变化不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6C)采用了靓丽的红色和稳重的黑色搭配,整机显得个性鲜明,同时也多了一丝活跃;键盘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风格设计、搭载多点触摸触控板、16:9黄金显示比例的11.6英寸的显示屏,同时还在屏幕上方内置了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各种应用。


1

图为: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6C)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AMD移动平台:配备了主频为1.6Hz的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采用AMD RS780+SB710主板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HD3200显卡;标配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同时提供了多合1读卡器、USB2.0等基本接口,足以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机配备六芯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6C)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MV-4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AMD RS780+SB71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200
屏幕尺寸 11.6英寸
笔记本重量 15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与ThinkPad E30系列一样,今天的这款联想本本同样是经典商务与时尚的全新融合,只不过更为小巧,而且采用了AMD的移动平台,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和娱乐性能,很适合追求便携性能的朋友考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