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搭载Symbian^3系统 诺基亚"X10"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1日09:49

  诺基亚手机新品未在MWC这一关键性的大会出现是这一届盛会令人失望的一件事。但是从前段时间看是大家应该注意到诺基亚对此类大会的重视程度减弱了不少,诺记开始用自己的形式发布手机了。日前,外网曝光了一款名为“X10”的手机,据了解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将采用Symbian^3新系统,看上去十分令人期待,不过不解的一点是它为什么叫“X10”?索尼爱立信或许会有些郁闷吧。

    在MWC大会上诺基亚一款新机都没有发布,我们没有看到期待已久的N87或是什么其他产品,不过这款X10的曝光确实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从规格上看,这款手机将采用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采用了600 MHz ARM Cortex A8 CPU,配备了3.2英寸的AMOLED材质触控屏幕。将有32/1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双LED闪光灯。

    同时,这款手机还将支持HSDPA的快速传输以及Wi-Fi和A-GPS导航功能。 目前仅凭借以上信息不能确定诺基亚这款产品的真实存在,相信在诺基亚觉得合适的时候会给大家正式公布答案,不过名字不妨改改,恐怕索尼爱立信的意见会很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