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双显卡切换酷睿i5本惠普CQ36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1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Q36 搭载酷睿i5的13英寸高性能双显卡切换本本

    与CQ41一样,CQ36也是惠普此前热销的一款CQ35的升级版,CQ36的A面依然采用主流的类钢琴漆效果+膜内漾印工艺的组合,黑色的表面衬托着一个硕大的异体英文字母“Q”,而膜内漾印花纹的作用就在于点缀过于单调的A面。

    B面仍然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边框与镜面屏的搭配,这种组合虽然在视觉效果方面比较时尚,但是超强的反光能力让其在一些光照较强烈的环境里会影响到用户对屏幕内容的观察。摄像头依然被设计在了屏幕上边框的正中间位置,在摄像头右侧较远的位置我们可以找到麦克风拾音孔。

 

    C面的键盘区域是用户都比较熟悉的风格,掌托与面板的组合仍然是我们熟悉的CQ风格,上半部分的黑色与下半部分的银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这样的搭配也很好的将键盘区域与掌托、触摸板区域进行了区分,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按键表面经过了磨砂效果处理,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

 

    键盘空格键的正下方则是一个专门控制触摸板开启/关闭功能的快捷按键,通过这个按键用户可以快速的开启/关闭触摸板功能,这样的设计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进行文字输入等应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帮助的。CQ36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表面采用与掌托一样的抛光效果+膜内漾印效果处理,触摸板支持滚动操作,触摸板的按键略偏硬,使用起来手感一般。

 

    CQ36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主流的接口配置,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依次找到电源接口以及两个USB 2.0接口,而在机身前端右侧则是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在机身右侧,我们依次可以看到2一个Expresscard 34插槽、读卡器、eSATA/USB2.0混用接口、HDMI接口以及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CQ36所拥有的接口足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

 

    CQ36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用户在机身底部可以看到两块可拆卸挡板,拆掉挡板之后用户可以对硬盘、内存进行扩展、升级。CQ36拥有2个内存插槽,我们收到的产品采用了2GB内存标配,所以用户升级内存基本上只需要考虑是搭配1GB还是2GB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