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春节期间消费者投诉家电居榜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09:56

  本报讯 春节期间,市工商局12315、市消协两条热线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9件,同比减少40%。遭投诉前三位的是:家用电子电器、日用百货和居民服务类。

  投诉主要问题是消费者购买手机、电脑等三包类产品,在7日内出现质量问题,因节日期间售后部门停业,消费者要求商家尽快办理退货,避免延误退换货时间,但是未得到及时回应,引发消费者不满。

  某超市海报宣传:2月9日-2月21日,购买手机享受2480元一部的价格优惠。实际消费者购买时,不是没有此销售价格就是没货。某家电商场在报刊上刊登广告承诺,2月13日至14日购买手机赠送电饭锅,后消费者发现购买后并无此活动。上述举报已被核实,工商部门表示,商家行为涉嫌虚假宣传,将进一步立案调查。

  庙会卖油漆刷的“紫砂壶” 商户已被调查。消费者在逛庙会时,买了一个紫砂壶,回家才发现颜色是用油漆刷出来的,立刻向12315举报。工商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消费者反映在某商场举办购物返券活动,返券只限于购买同类商品,但在券面和店堂中均未明示,信息不透明给消费者带来误解。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