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邯郸工业园建设提速 空调线今年试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0:06

  在日前结束的邯郸市“两会”上,记者获悉,因故进展缓慢的“美的工业园”将在今年3月全面开工。作为邯郸市2010年重点打造的十大基地之一,该项目被列进了邯郸市结构调整项目推进组的重点工作。

  据邯郸市发改委提供的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计划建设空调、冰箱净化器总装线等生产线22条,以及物流中心、研发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目前已投入3000万元,今年力争一期150万台空调生产线试生产。二期规划建设500万台空调、冰箱、洗衣机和小家电等生产线,全部建成后,总产值将达500亿元以上。

  另据报道,2009年12月8日,邯郸市长郭大建带队考察美的集团总部,与对方商定立即启动美的工业园项目,之后双方迅速着手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美的工业园项目负责人刘亚宏率30余家家电产业配套商对邯郸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来邯考察的产业配套商涉及机电、钣金、注塑、包装等多领域。有关方面预计,这些企业可为邯郸带来20亿元以上的产业配套投资,形成完整的家电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