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节后装修热!2010年主流厨房抽油烟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1日10: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10年主流厨房抽油烟机

    春节一过,天气逐渐回暖,北京的气温已经上升至10度,很多家庭开始准备趁着春节期间家电促销,对厨房进行一些装修,升级一下家里的厨房电器。那么2010年流行什么样的厨房设计呢?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把小空间时间功能最大化,其次就是要保证油烟完全排除,所以一个好的厨房首先要具备一台功能强劲的油烟机。

    油烟机除了最基本的排烟功能,消费者关注的还有外形设计,与家居风格是否融合,与流行趋势是否同步,与主人品味是否一致,相对大家电来说厨房电器比较费心,不仅品牌众多,而且型号功能更是多种多样,消费者如何选购呢?

节后装修热!

    多数消费者还是各自有一个能承受的心理价位,然后挑选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而笔者今天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油烟机产品,虽然售价高低不同,但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准备购买的朋友赶紧来参考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