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世界第一 巴比禄推出USB 3.0接口HUB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0:32
 Buffalo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也是世界上第一个USB3.0规范的四口USB HUB,型号为BSH4A03U3。


世界上第一个USB3.0四口HUB

USB3.0四口USB HUB

  其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以及苹果的OSX10.4。这款产品分为黑白色两两种,最高支持5Gbps的传输速度,并向下兼容USB 1.0和USB 2.0。产品售价极高,为88美元,将在下月在日本发售,并会逐渐在全球铺货。

  这么高昂的价格注定它只能是面向发烧友的形象产品,不过随着USB3.0的普及,终究它和类似产品总会走到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