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硬件or软件? DX11游戏又生"卡壳"事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0:35

  世嘉表示,已经针对新发布游戏《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VP)在DX10/11模式下出现的卡顿(stuttering)问题展开调查。

  不过因为游戏兼容性测试是一个涉及范围相当广泛的工程,暂时还没有找到确切的问题根源,但可能和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1、Windows Vista/7 DX10/11模式下的驱动程序和显存管理。世嘉已经就此联系了NVIDIA、AMD。部分玩家碰到的显存占用量爆增也可能与此有关。

  2、玩家显卡显存容量不够大,但设置过高。如果调整了纹理细节设定,必须重新启动游戏才会生效,会有一个对话框提示。可以尝试使用默认的正常(Normal)设定,应该能够缓解问题。


【02.20】世嘉调查《异形大战铁血战士》DX10/11卡顿问题

  3、垂直同步和/或降低鼠标滞后(Reduce Mouse Lag)选项。后者位于控制(Controls)选项菜单中,而不是视频(Video)。NVIDIA显卡用户关掉这两个选项会有帮助。

  如果游戏运行在DX9模式下,无论何种操作系统都不会存在卡顿问题。

   另外世嘉指出,有玩家发现游戏进程优先级较低,这在单机模式下其实是正常的,因为按下Alt+Tab快捷键切换出游戏后,进程优先级会自动降低,返回游戏后就会回到正常优先级,而在多人模式下游戏优先级始终都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