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日本巧克力手机 docomo SH-04B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0:35


诱人“巧克力”亮相MWC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本次盛会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也有一名特派记者赶赴现场,利用春节休息时间与后方的新闻报道小组联合为大家带来了精美专题,欢迎大家点击:《又到一年聚首时 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现场报道》。


日本巧克力手机 docomo SH-04B真机图赏

  看到上面的图,很多朋友可能会为之流口水。这是前方记者第一时间拍摄到的一张手机展示图片,外形看起来酷似巧克力的手机就是—docomo SH-04B。下面将带大家先睹为快这款巧克力手机的具体情况。

日本巧克力手机 docomo SH-04B真机图赏

  通过参数展示架我们能看到,这款SH-04B的机身大小为109×50×16.3mm,重量为131克。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理论待机时间为570小时,通话时间为220分钟,视频通话时间为110分钟。该机配备了8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自拍43万像素CMOS摄像头。

日本巧克力手机 docomo SH-04B真机图赏

图为 docomo SH-04B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