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HD2运行Windows Phone 7图像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1日10:39
  

  在MWC2010大会上,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系列。这一系统相比原有的Windows Mobile有了质的提升,备受玩家期待。日前,国外网站曝光了HTC HD2运行Windows Phone 7系统的照片及视频。

HTC HD2运行Windows Phone 7图像曝光

国外媒体曝光的HTC HD2运行Windows Phone 7的图像

  HTC HD2是目前Windows Mobile系统的旗舰手机,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它会被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Phone 7。从这张照片以及相关视频难以判断其真实性,有玩家认为这只是在HD2中播放一段Windows Phone 7的Demo。毕竟,根据微软计划,采用Windows Mobile 7操作系统的手机要在今年四季度圣诞假期前后推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