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老当益壮 诺基亚E72固件升级至V023.0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0:41

  “老当益壮“这个词,一般是用来形容年龄大却身体仍很健壮的老人,笔者在这里大胆地将它用在了Symbian S60身上。首先,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领域,S60绝对称得上元老级人物;其次,在这个“新人”(Android)辈出的年头,年迈的S60依然沉着应敌,这种精神实在值得我们学习。

  如果说到诺基亚S60的近年来的经典机型,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脱口而出E71。的确,出色的做工,加上系统的易用性,使得手机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于是,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升级版E72的推出都是必然的。


老当益壮 诺基亚E72固件升级至V023.002

诺基亚 E71

  与预期相差不大的是,E72已经持续了E71的热销势头,这同大家对于S60的习惯性,及S60自身的不断完善,都是密不可分的。并且目前的情况是,E72的第二次固件升级正悄然降临,升级后的版本号将会是v023.002。不过大家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现阶段,还不支持大家直接通过手机升级。

  正确,或者说是安全的做法应该是,通过PC端的Nokia专门软件进行升级。尽管总共只需要160MB空间,但是当下的固件版本还存在许多bug,“强迫”用户通过电脑升级手机,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系统的备份,以备意外发生。而当一切都测试无误后,更多途径的升级方式才会逐渐开放。

老当益壮 诺基亚E72固件升级至V023.002

诺基亚 E72(左)/E71(右)

  至少从市场来看,目前的几大手机智能操作系统,都在不断地升级版本,接着再打补丁,已经和电脑的模式非常接近。不过作为用户来说,毕竟大多数人并不擅长较专业的刷机之类操作,所以也希望各厂商能够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情况,尽量做到较完善的系统,方便用户的使用,简化甚至避免繁琐的后期过程。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