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金属刚毅外观 海尔变频空调国美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1日10: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今年的空调产品中,除了在外观面板上更加多样化以外,空调茶品刚毅的金属外观设计也是空调产品的一大亮点。

    海尔的这款变频空调就运用了这一设计,强烈的金属质感外观,主打出色的直流变频,健康为主要卖点。

    海尔 KFR-35GW/R(DBPF)空调用了具有质感的银色面板风格,用黑色的显示屏进行搭配,不但看起来比较协调,产品在设计风格上也很简单利落。开启后,空调的显示屏就会对室温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方便用户使用。

金属刚毅外观 海尔变频空调国美促

    海尔 KFR-35GW/R(DBPF)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健康聪明风设计,开启后就会智能的对室内送风,上下吹不吹人,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的舒适也更加的健康。

金属刚毅外观 海尔变频空调国美促

    海尔 KFR-35GW/R(DBPF)空调采用双向的导风页设计,在开启后会快速的对室内进行送风,调节室内温度,无论是寒冬还是夏天都能更加便捷的调整室温。

金属刚毅外观 海尔变频空调国美促

海尔 KFR-35GW/R(DBPF)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6.5-28㎡
室内机尺寸 860×165×285mm
室外机尺寸 780×250×650mm
室内机质量 10.5Kg
室外机质量 39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 25-39dB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3500W
制冷功率 880W
制冷额定电流 4.1A
制热量 4200W
制热功率 1050W
制热额定电流 4.9A
能效级别 2级
除湿性能 2.07*10-3m3/h
循环风量 700m3/h

    编辑点评:海尔 KFR-35GW/R(DBPF)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除了在功能上表现出色以外,空调在整体性能以及节能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出色,特别是在节后,这款空调也开始价位下滑,以一定的优惠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35GW/R(DBPF)
[参考价格]  37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