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睡狮觉醒之作 摩托罗拉QUENCH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03


首款搭载BLUR应用的全触控手机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在MWC 2010摩托罗拉继续保持着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发布了最新Android产品QUENCH。这款手机搭载了MOTOBLUR技术,并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在导航区创新性的设置了触控板,是一款定位与中端市场的产品。


摩托罗拉QUENCH图赏

摩托罗拉QUENCH

  在该机发布后不久,我们的前方记者就已经为我们传来了第一手的资料,相信各位网友和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这款手机了。摩托罗拉QUENCH这款手机是国际代号,在美国地区名字是CLIQ XT,因此从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与首款搭载BLUR技术的CLIQ又不解之缘。

摩托罗拉QUENCH图赏

摩托罗拉QUENCH

   这款手机的配置与目前刚刚在中国上市的ME600配置非常的相似,采用了高通MSM7201A 528MHz的处理器,512MB ROM+245MB RAM的内存组合,同时采用了Android 1.5系统,并且具有MOTOBLUT功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