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强机 侧滑盖LG GW620展会真机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04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LG


LG GW620

   在这次的WMC 2010上,LG公司也携其Android强机GW620强势亮相,这款手机俗称Etna,同样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这样做也很好的节省了面板的空间,能提供更大的屏幕来方便用户触摸操控。

LG

LG GW620

LG
 
LG

LG GW620

LG
 
LG

LG GW620

  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但是LG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看来要继续吊大家的胃口。但是根据以往曝光的资料来看,LG GW620将采用3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同时还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当然GPS也是不可缺少的。

LG

LG GW62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