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专业VC保鲜 海尔对开门冰箱逼近万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10

  春节刚过,各大卖场都逐渐恢复了平静,家电的售价也保持了一个平稳的水平,这款海尔BCD-552WSY对开门冰箱目前售价接近万元,现为10800元,外加简约大气的外形和500L的总容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另外这款冰箱还有目前十分流行的吧台和制冰机,性能优秀,值得关注。


直降6000元 海尔对开门带吧台冰箱促销

海尔BCD-552WSY冰箱

  冰箱在1万元左右这个区间中,都是对开门冰箱或者多门冰箱。其中,对开门冰箱更是以大容积和时尚外观,在“大冰箱”中逐步成为主流。海尔这款BCD-552WSY带有吧台、制冰机、果蔬保鲜功能、500L大容积的冰箱,更是近期对开门冰箱中的一个热点。

直降6000元 海尔对开门带吧台冰箱促销

按键、显示屏和出冰口

直降6000元 海尔对开门带吧台冰箱促销

吧台

  海尔BCD-552WSY使用不锈钢面板,产品颜色为银白色。在机器的左右两个门上,分别是出冰口和吧台,十分吸引人。通过专用的制冰机,能够把自来水进行过滤,制出纯净的冰块,再通过专用的出冰口,不打开冰箱就可取出冰块。右侧的吧台面板可以随时放下,作为调制酒、饮品的操作台。触摸式按键和显示屏,在出冰口的上方。


直降6000元 海尔对开门带吧台冰箱促销

海尔BCD-552WSY打开图

  打开机器内部,能够看到冷藏室的内部具有非常大的容积。同时,海尔BCD-552WSY的变温室也是在冷藏室内,通过单独的按键,能够对变温室的温度进行单独设定。另外这款机器还有一个具有特色的功能,是能够对植物挥发出的乙烯进行过滤中和,产生水,从而实现保湿。海尔BCD-552WSY使用的是直流变频电机,能够对温度进行精确到0.1°的调节。

直降6000元 海尔对开门带吧台冰箱促销

冷藏室变温区开关

   冷冻室在产品的左边,容积为192L。这款机器的另外一个特点是能够实现速冻,即避开了食物内部形成小冰晶的过程。这样,能够让食物内部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


海尔 BCD-552WSY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00L
冷藏室容积 308L
冷冻室容积 192L
冷冻能力 10kg/24h
额定耗电量 1.17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压缩机 采用直流全变频压缩机
保鲜室 VC保鲜专利技:VC诱导保鲜,抑制果蔬变质的同时,给食物添加维生素,让新鲜更持久
外形设计 超薄门体,符合嵌入式家居设计
外形尺寸 712*890*1772mm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冰箱采用了目前最火的对开门大容积设计,同时吧台和制冰机的运用也提升了这款冰箱的定位,另外就性能而言,这款冰箱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VC保鲜技术,使得保鲜更持久。目前售价为10800元,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值得关注。 

 

海尔 BCD-552WSY冰箱
[参考价格]   1080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