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276L实用双开门 美的冰箱年后再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10

  相对于多开门的大气稳重,这款美的BCD-276UEM双开门冰箱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276L的总容积也相当实用,另外采用银色面板和L型把手设计,简约中突出一丝欧式之美,目前售价为4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美的BCD-276UEM冰箱卖场实拍

  这款美的BCD-276UEM冰箱的容积为276L,对于一般家庭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这款冰箱较为突出的是它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欧洲,时尚的银色金属质感外独特的把手设计,让这款冰箱在简约中突出一丝高贵。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通过显示屏显示,用户可以轻松操作冰箱的整体运行情况,使用方便。另外这款冰箱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量仅为0.63度,表现还是不错的。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冷藏室特写

  这款美的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84L,采用电脑控温,温度随心调节,使得食物保鲜更加持久,另外这款冰箱采用可拆卸的支架设计,方便用户摆放不同的食物。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冷冻室特写

  这款美的BCD-276UEM冰箱的总容积为92L,容积并不算大,但是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这款冰箱还提供了目前主流的制冰盒,方便用户使用。

简约欧式风格 美的凡帝罗冰箱降价促销

美的BCD-276UEM冰箱特写


美的 BCD-276UEM冰箱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76L
冷藏室容积 184L
冷冻室容积 92L
冷冻能力 18kg/24h
气候类型 ST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欧式简约气质 演绎非凡臻美
独创"L"型把手,人性化时尚享受:"L"型金属把手,突破传统,人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
轻触感应式按键,新鲜生活一点通:异性轻触感应式按键,完美遵循指力学原理设计,应触操控,如此轻松。(限电脑控温产品)
其他特点 超强保险技术 智享原味美食
温度随心调节,新鲜随意掌控: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立体冷风循环,均衡全面保鲜:冷藏室内设循环风扇,全面提高冷藏室内空气循环,减少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物更新鲜。(限595箱体)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BCD-276UEM冰箱的外形设计是这款冰箱的亮点,简约的欧式风格,让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对这款冰箱比较关注。另外这款冰箱276L的容积和性能对于家庭用户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目前年后售价为4599元,有需求的朋友多加关注。

美的 BCD-276UEM冰箱
[参考价格]   4599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