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双动力快速洗涤 海尔洗衣机年后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10

  这款海尔XQS55-T9288波轮洗衣机采用双动力洗涤方式,能够实现快速洗涤,并且洗涤效果出色,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上班族来说比较有吸引力,现售价248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了。


双动力洗得快 海尔洗衣机仅售2480元

海尔XQS55-T9288洗衣机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双动力洗涤技术,当进入少量衣物时,T9288就开始运行,并通过漂洗甩干同步的技术,在15分钟内完成普通洗衣机工作50分钟的效果,对于生活节奏快的人来说,相当方便。

双动力洗得快 海尔洗衣机仅售2480元

海尔洗衣机内筒特写

  仔细观察T9288的内筒,可以发现除了底部的波轮之外,内筒上也设置了专用的搅拌叶。在洗涤时,这个搅拌叶可以对水流形成冲击,让水回流从而产生一个对衣物的冲击力,达到洗净度更高的目的。

双动力洗得快 海尔洗衣机仅售2480元

操作区特写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海尔XQS55-T9288的按键式一体式的,所有按键被设计在了一个整个的模块上,避免了按键之间分散造成进灰。除了常规的洗涤之外,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特殊的按键——“顽垢”,可以对较深层的污渍进行强洗去除。


海尔 XQS55-T9288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能效等级 1级
预约时间 支持
洗衣程序 常用/强力/轻柔/快速/记忆/标准/羊绒/毛毯
洗涤功率 380W
脱水功率 26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二段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上盖颜色:水晶蓝—非透明
外型尺寸 520*530*900mm
产品重量 35Kg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了双动力洗涤,大大缩短了洗衣时间,为用户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吸引效率,另外,这款洗衣机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洗涤功率仅为380W,非常节能。现售价248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海尔 XQS55-T9288洗衣机
[参考价格]   248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