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PMA2010:适马17-70mm镜头新添索尼宾得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1:17
  

  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是一款数码专用镜头,由于配备了适马原创研发的OS(防抖系统)功能,有效的缓解了手抖带来的画质下降,再加上实用的焦段,该镜头自06年上市以来口碑一直不错。近日,适马又推出了该款镜头的索尼和宾得卡口版本。


适用索尼宾得 适马17-70mm防抖镜头发布

图为: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镜头

  该镜头采用13组17片镜片结构,其中包括1片EL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最短摄影距离为22cm,有7枚光圈叶片。该镜头尺寸为79×88.9mm,重量为535g。尽管重量相比前作略有增加,但仍不失轻便小巧,比较适合旅游出行之用。


适马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

专业镜头类别

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7片(1片EL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

最大光圈

F2.8-4

光圈叶片数

7片

焦距范围

17-70mm

滤镜尺寸

72mm

视角范围

72.4-20.2度

驱动马达

HSM

其他性能

OS光学稳定系统

外形尺寸

79(直径)×89mm

  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镜头的索尼版预计将于2月27日上市发售,宾得版上市时间稍晚,预计在3月19日发售,目前的官方售价为5901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11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