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西安]无限感受Android 谷歌G2可以入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1日11:47
  

  谷歌系列手机极大的推动了Andriod系统的广泛应用,从G1到G4 在销量榜上有名。不过经历半年多的手机市场发展,现在此系类手机价格已经较为平稳。笔者刚从“利天通讯”获悉,谷歌G2原厂机售价为21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外观上,HTC Magic G2拥有两种外观颜色,一款是纯黑色,一款是纯白色,两种颜色简洁大气,圆润的机身手持感不错。Magic的机身尺寸113×55×13.65毫米,重量为118.5克。相比上一代的G1,去掉全键盘后的HTC Magic G2虽然在硬件上并没有太大升级,不过外观上的确有了实质性进步。屏幕方面,配置了3.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320*480dpi,显示画质精细。

谷歌G2

谷歌G2

  配置方面,HTC Magic G2在硬件方面采用了高通MSM7201A 528MHz的CPU和512MB ROM/192MB RAM的内存配置,比G1的256MB ROM/192MB RAM的内存配置高了一些。随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但是没有LED闪光灯HTC Magic G2机身正面是一块3.2寸HVGA(320×480)分辨率的屏幕,和G1规格相同。在屏幕下面采用了和G1一样的轨迹球,轨迹球旁边是查找/主页/菜单/返回四个按键和传统的通话/挂机键。

谷歌G2

htc Magic(G2)
网络制式 WCDMA/HSDPA/EGPRS/GPRS
主屏参数 3.2英寸,320×480像素
产品尺寸 113×55×13.65(mm),118.5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Android系统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192MB RAM,512MB ROM
音乐播放 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AVI,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接口:USB接口
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数据线,使用手册,保修卡等
电池信息 134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相对于塞班、WM等操作系统,Android的未来发展值得关注,虽然第三方软件没有前辈的丰富,不过还是很值得去把玩,整机无论从商务还是娱乐都可圈可点,目前商家利天通讯给出的2180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届时提及本站将会获得更好的价格及服务!

[参考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