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价格竟有所上涨!谷歌G2如今人气猛增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1日11:54

   谷歌军团的手机一直是以帅气的外观以及使用的性能著称,今天介绍的这款谷歌G2也拥有这个特点。这款机器外观比较小巧,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随着谷歌手机的推陈出新,老款的大哥们开始以降价来近一步吸引市场关注度。今天我们很开心的看到,谷歌G2一样难逃跳水的命运。

    谷歌G2 Magic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它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 900/2100 MHz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据小编了解,这款机器本周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420元,这价格还是值得肯定的。一直考虑整个Android系统玩玩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漂亮的G2吧。

    一直以来,市场都对Android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一个是其得到了众多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支持,另一个是其开放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爱好手机的朋友,对其进行开发,而这也是玩机人的乐趣所在。

谷歌(Google) G2 Magic
[参考价格] 242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