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国产唯美旋屏靓机 联想S700降至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5:35

  (西安站行情报道)2010年2月21日,联想 S700(行货)在经销商“西安寰域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110元,相比之前再次小降了近百元。联想 S70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靓丽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出手。

  联想 S700采用翻盖旋转屏幕设计,翻盖极具艺术气息,翻盖部分采用新颖的水晶3D浮雕工艺,并从四季景物汲取灵感,提供了春樱、夏雨、秋叶、冬雪四种纹案和配色,更辅以灵动光效,流光溢彩、绚烂夺目。它还采用了水钻质感的按键,不仅外形漂亮,而且手感很好。


国产超时尚旋屏翻盖 联想S700西安上市

图为:联想 S700手机

  联想 S700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WQVGA (240×400),宽屏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的屏幕还可以180度旋转,自拍更加方便。S700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配以内置的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不错。除此之外,该机在翻盖轴部设置了快捷音乐播放按键,多媒体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国产超时尚旋屏翻盖 联想S700西安上市
 
国产超时尚旋屏翻盖 联想S700西安上市

图为:联想 S700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 S700的外观设计非常华丽,可以说是女性用户的最爱了。该机拥有的旋屏翻盖的设计同样值得称道,并且在功能方面也比较全面。现在联想 S700再次降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出手。

联想 S700(行货)
[市场售价] 111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