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牛征婚女 凤姐最爱男人专用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07:03


  罗玉凤,女,25岁,重庆綦江赶水镇人,身高1.46米,大专学历,在上海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千余元,自称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前后300年无人超越”,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8米的名校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罗玉凤一“炮”而红,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罗玉凤自嘲称:青春就是拿来挥霍的,她现在正在挥霍青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有炒作,如果有人炒作,我不如直接嫁给炒作的人算了。”这是罗玉凤对此次事件的回应,尽管不追寻幕后是哪位大师的杰作。我们知道像罗玉凤这样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越的神奇女子对择偶的要求是很高的,比如对方必须是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经济学专业毕业、具备国际视野等等,对于这样的百年不遇的女子来说,我们可以理解,但对于符合凤姐标准和男人应该是怎样的手机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扯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