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PMA2010:对焦提速更省电 适马DP2s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5
    喜欢适马的朋友应该对其DP系列相机有所了解,在相继推出DP1,DP2以及DP1的升级版本DP1s之后,适马近日又发布了DP2的升级版本:DP2s。与适马 DP2相比,新机更新了自动对焦系统,使得AF自动对焦速度更迅速。很多使用适马相机的朋友,对适马相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一直很无奈,新的适马 DP2s增加了节电模式,到底能改善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PMA2010:改进对焦更省电 适马DP2s发布

图为:适马 DP2s

  与老版本相比,适马 DP2s的灵魂仍然是一块1400万有效像素的大尺寸Foveon X3传感器。在镜头方面也没有多大改变,仍然是一颗等效焦距为41mm、最大光圈F2.8的高质量定焦镜头。DP2s在外观上面仍然保持适马DP系列相机的传统风格,简洁沉稳,只是背后的按键及标识稍有改变。提到视频拍摄,这仍然是适马新机DP2s的软肋,320×240尺寸让我们似乎回到了几年前。

  随着适马 DP2s一起推出的,是适马自家的RAW图片处理软件的最近版本:SIGMA Photo Pro4.0。该系列软件在是适马相机用户后期处理图片的利器。新版本兼容多核处理器,改进的图像处理算法让图片处理速度更快速。

  与马赛克传感器(除适马以外所有相机传感器都可归为马赛克传感器)相比,X3传感器在色彩上面的表现令人惊艳,一直受到追求色彩和胶片质感的朋友追捧。适马 DP2s的升级是有限的,不过,关注过适马X3的朋友应该都会对其独特的色彩和锐利的成像印象深刻,更省电的适马 DP2s是一个新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