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PMA2010:影楼专用 适马SD15单反相机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1
  

  2010年伊始,适马单反又来了!虽然过程经历了一些坎坷,但是适马SD15还是在新年如期而至,依旧是神秘的FOVEON X3,依旧支持自家的镜头,在SD14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时候,SD15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PMA2010:影楼专用 适马SD15单反相机发布

图为:适马SD15

  在传感器方面,适马SD15依旧采用了和SD14一样的20.7×13.8mm、469万像素×3三层FOVEON X3 CMOS传感器。如果用JPEG格式拍摄,SD15可以最大输出1400万像素的图像,如果使用RAW格式,那么照片的尺寸就是标准的2640×1760——469万像素。这一点上,FOVEON X3类似于富士单反上的Super CCD SR Pro技术(后者1200万像素实际上可以看做是600万S和600万R像素的叠加)。

PMA2010:影楼专用 适马SD15单反相机发布

图为:适马SD15

  于此同时适马SD15采用了全新的TRUE II(Three-layer Responsive Ultimate Engine II)影像处理器和升级之后的3.0英寸、46万像素液晶屏幕。SD15具备5点自动对焦系统、77区测光系统,并且能够以3FPS的速度连拍21张RAW图像。相机的感光度可以通过扩展得到ISO 50和ISO3200,同时SD15还“时髦”的支持了SD/SDHC存储卡。

  作为“影楼专用”的适马SD系列相机,由于采用了色彩丰富的FOVEON X3传感器,所以能够显著节省影楼后期处理步骤。而本次SD15相对于SD14的升级类似于当年SD10相对于SD9的升级,仅仅是对相机进行了小改款,因此笔者相信SD15在售价上也不会有太多变化。同时,我们也更希望看到FOVEON X3传感器的最新产品,毕竟现在传统CMOS一枝独秀不是春,各种传感器百花齐放才热闹。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