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PMA2010:处理器升级 适马新机DP1x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0
   适马 DP1s作为DP1的升级版本,进步的地方并不是很多,可以看作是改进了一下镜头设计,提高了抗逆光性而已,这样小幅度的改进也许让很多适马粉丝感到失望。不过,适马近日又推出了一款新的DP1升级版本:DP1x。新机采用了速度更快的True II 处理器,处理速度令人期待。机身背后增加了一个QS按键,方便调出快速设置菜单。


PMA2010:处理器升级 适马新机DP1x发布

图为:适马 DP1x

  适马 DP1x所采用的传感器与适马SD14一样,是一块20.7×13.8mm的大尺寸Foveon X3 处理器,有效像素为1400万(2652×1768×3层)。最大可拍摄2640×1760像素的图片。镜头方面没有大的改变,仍然采用一枚等效焦距为28mm、最大光圈F4的高质量广角定焦镜头。机身外观仍然非常传统,只是机身背面按键设计有些许不同,按键的标识也更加醒目。

  适马 DP1x的对焦系统拥有9个自动对焦点,并且支持手动对焦。随适马 DP1x一起推出的,是适马自家的RAW图片处理软件的最近版本:SIGMA Photo Pro4.0。该系列软件在是适马相机用户后期处理图片的利器。新版本兼容多核处理器,改进的图像处理算法让图片处理速度更快速。

  适马DP系列大尺寸传感器相机到现在已经发布了5款,DP1系列有:DP1、DP1s、DP1x。这三款相机都采用一枚等效焦距为28mm最大光圈为F4的广角定焦头,适合拍摄风光、建筑及合影等场景。DP2系列有:DP2、DP2s。这两款相机镜头等效焦距都为41mm,接近标准镜头的视角,所以更适合拍摄人文方面。适马在不断的改进着自家的相机,用户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新相机的画质表现是否一如既往的惊艳?请与笔者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