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WC上显端倪 2010年最值得关注的八大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08:26


    一年一次的全球通讯盛会WMC2010终于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落幕,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今年的WMC会议正好在新年期间,手机频道的两位同事都顶着家人怪异的目光完成的本次报道,强悍啊!

MWC201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

    本次的WMC盛会我们可以发现这样的情况,本次大会的重点不是诺基亚、索爱这样的厂商,反而变成了HTC,他们的动作最多,接连曝光或者是发布了13款手机,看来由于微软WM7机型迟迟不能上市,他们自己都感觉到压力了啊。

三星多款手机亮相

    而本次大会上,风头不下于HTC的则是三星,他们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机系统Bada,并号称是目前最快的智能手机系统,笔者虽然还没有把玩过,不过通过网络的报道以及以往的经验来看,保守估计并不能获得太好的评价,但在国内的销售情况绝对不在话下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