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8:35


智能商务最强机

诺基亚E72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为大家推荐完800万像素的手机,自然少不了搭配500万像素的手机。而众多500万像素手机中要说性价比较高的还是诺基亚E72,该机虽说主打商务功能,但机身背后那么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生活和工作的需要。不过,最难得的是作为诺基亚E系列商务之首的E72在价格上并不像其它商务机那样高不可攀,而2650元的价格想必多数消费者都能承受。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诺基亚E7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全键盘配合超薄的设计风格彰显时尚,而金属机身的设计得以保持。此外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不仅支持众多第三方软件资源,更能满足用户在娱乐方面的任何需求。此外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另外诺基亚E72还采用了一枚ARM 11 600MHz处理器,超高主频令该机在运行多个程序时也不会反应迟钝。

诺基亚 E72(行货)
[参考价格] 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