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低碳环保+投影 未来手机六大新功能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08:47


  如果不是iPhone,智能手机也许不会像今天这般繁荣,iPhone不仅开创了全新的盈利模式,引得其它手机厂商甚至电信运营商争相模仿,其想所未想的海量应用程序更是成为业界的标杆,即使是谷歌的Android Market这个最具威胁的对手依旧是望尘莫及。在刚刚结束的MWC2010上,尽管微软也发布了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华丽的界面让人备受期待,但是相比于iPhone的App Store,这些强势崛起或欲重新归来的操作系统似乎都显得暗淡无光。

  iPhone的App Store之所以深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其海量的应用程序数量,更重要的是这些应用程序的创新,可玩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或许现在仅仅是在iPhone得以应用,但是不久的将来,这些有趣的软件都会集成到其它系统中,更甚者会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所以说现在的应用程序对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日前也有国外媒体对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新功能进行了预测,提出了消费者所渴望的六大功能。今天IT168为大家进行梳理,来详细的了解下未来可能出现的六大新功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