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低碳环保+投影 未来手机六大新功能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08:47


  生物识别传感器,相对于移动视频会议而言,这项技术似乎听着更加玄乎,但是却已经出现在不少手机之中,例如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已经层出不穷,东芝G500和保时捷P9521都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无论哪种生物识别传感器,虹膜扫描识别也好,指纹识别也好,都将免去使用手机时的密码验证和解锁步骤,另外会增加被盗手机的破解难度,降低手机丢失率。


东芝G500,图中红色部分为指纹识别装置

  现在生物识别传感器的技术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例如EntréPad 1510生物识别指纹传感器把高水平的安全措施同目前最流行的手机触控特点和功能结合了起来。除了提供高级的安全性能和触控的功能外,这种传感器的速度特别快,手机可以极快地得到用于鉴别真伪的手指图像,并能探测到平滑导航及操控游戏的动作。这种传感器高级的导航引擎提供手指速度的宽广的范围及方向探测,使其能平滑控制屏幕菜单,绘图内容,及移动游戏操控功能,而不仅仅局限于防盗。


保时捷P9521,图中红色部分为指纹识别装置

  在iPhone掀起了手机大屏触控之风以后,我们很难想象这一功能会被取代,但不容否认的是,不久的将来,或许目前的大屏触控就会被再次颠覆,因为生物识别传感器已经为全新的操控模式提供了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