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年后首发必杀技!佳能8款相机直线崩盘猛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08:50

佳能 SX120
降幅:50元
现价:1750元

佳能PowerShot SX120 IS

佳能PowerShot SX120 IS一反现有长焦机的方正设计,外观圆润中不失硬朗,黑色机身更显专业。整体线条更像硬朗化处理后的三防机佳能 D10,也承袭了前代SX110的设计风格。性能上采用目前佳能卡片中最先进的DIGIC4处理器,拥有1/2.5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10倍光变镜头的加入并未让机身太过沉重,仅为245g左右。在机身背面搭载的是一块3.0英寸LCD,具备的IS防抖系统也使拍摄质量大为提高。该机亮点之一的AUTO模式,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和场景检测四项技术,让用户轻松拍摄精彩高质量画面。

编辑点评:作为佳能的长焦相机,这款佳能PowerShot SX120 IS整机的表现非常突出,整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对于经常外出旅行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成像效果也很不错,并且3.0的显示屏幕清晰自然,便携性也很强劲,目前不足2K商家还送卡,还是超值不少,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