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网秦携新版手机安全产品亮相巴塞罗那MWC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2日09:12

  网秦携新版手机安全产品亮相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ongress

  网秦加速国际市场布局

  2010 年 2 月 15 日 西班牙 巴塞罗那——中国最大的手机安全服务提供商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秦)今天携新版手机安全产品亮相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最大的手机展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2010)。在MWC 2010上,网秦基于强大的手机云安全服务平台(包括全球病毒监视网络、垃圾信息和骚扰电话库、手机软件知识库等),推出了基于Android 和symbian平台的多款新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3.2(S60 3版)中英文版,首款集成了智能垃圾短信过滤和私密保护功能的通讯管理软件——网秦通讯管家2.1中英文版(Android),网秦通讯管家3.0(S60 3版/5版)中英文版,以及网秦手机卫士2.2(S60 3版)中英文版。网秦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安全服务公司,参展MWC标志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秦国际化进程的一个里程碑,实现了 “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一目标的又一次飞跃。


  据悉,网秦手机杀毒3.2采用全球领先的反病毒引擎技术为手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基于网秦的手机云安全服务平台,网秦全球病毒监视网络为用户提供及时的病毒库更新服务。网秦手机杀毒3.2能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全面反病毒保护,包括病毒、盗号木马(窃取QQ、MSN、手机证券等帐号)、钓鱼和恶意网站(窃取手机银行帐号)、窃听和隐私监视软件、手机浏览器恶意插件、后台恶意联网软件等安全威胁的侵害。网秦手机杀毒软件安装简单,易于使用,还集成了强大的网络防火墙和系统管理功能,让手机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自由和乐趣。

  基于Android平台的网秦通讯管家中英文版是Android平台首款集成了智能垃圾短信过滤和私密保护功能的手机软件,基于网秦独有的智能垃圾信息识别引擎,能够智能识别垃圾短信并将其保存到垃圾箱,而无需设置黑白名单或者关键字。同时,网秦手机云安全平台还提供及时的垃圾信息骚扰策略库更新服务,解决新出现的垃圾信息。私密空间功能让用户能够加密重要联系人的短信和通话记录,保护隐私不泄露,让手机成为真正专属工具,私密空间只有您才能查看。

  网秦手机卫士是一款面向大众、完全免费的基础性手机安全产品。用户通过手机卫士自动生成的手机健康报告即可了解手机存在的问题,清除系统垃圾,加速手机开机,优化手机性能,方便的进行手机软件资源管理。同时,用户还可以监测上网流量,了解资费消耗情况和手机内所有程序的连网行为,防范隐藏的木马和恶意软件。用户可以对手机中的软件进行评价,这些评价经过统计分析后可作为安全知识分享给所有其他用户。手机卫士独特的手机急救功能,能够在手机出现运行变慢,键盘死锁等情况下,引导用户进入“安全模式”,关闭所有应用,为查杀病毒和其他安全操作赢得时间。

  网秦国际业务负责人还在MWC上透露,网秦将加速国际市场布局,在今年一季度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网秦手机杀毒多语言版本,届时用户可以根据语言习惯选择界面语言,包括中文、英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俄语等多种语言。

  Gartner 2009年12月15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2009年智能手机销售占整体手机市场的比例将达14%,较2008年增长23.6%,并预计到2013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38%。Infonetics 也预测,2008 年至 2013 年全球新增智能手机用户将突破 15 亿。随着手机应用的日益普及,手机安全威胁呈现前所未有的猖獗态势,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如今的智能手机更类似于 PC:带有操作系统,可使用扩展存储卡和应用程序,具备 Internet 和企业网络无线接入功能,这些应用使智能手机成为黑客和 Internet 犯罪分子垂涎的目标,铺天盖地的木马软件和垃圾短信令用户不堪其扰,而病毒威胁和隐私泄露更成为用户忧虑的两大问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安全服务提供商,网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手机反病毒、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过滤、隐私保护等多个方面,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手机安全服务。网秦是成为中国移动在手机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中国移动的“信息管家”业务(解决手机用户垃圾短信问题的产品)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网秦是诺基亚(中国)论坛的高级合作伙伴,网秦产品已经在多款诺基亚智能手机上实现了预装。

  根据Frost & Sullivan 2009年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研究报告,网秦占据国内市场68%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由于在中国市场的杰出表现,网秦被Frost & Sullivan 授予2009年中国“手机安全市场领军企业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