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刷信用卡配件Square将售1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2日09:22

  还记得我们曾在去年年底报道的那个iPhone配件Square,它可以使用耳机插孔连接iPhone将手机变成一台能刷信用卡的POS机。Iphonealley网站近日报道,该公司称这套配将仅售1美元,以帮助众多小商贩能拥有自己信用卡收费系统。

  在Macworld大会上,Square公司演示了这套系统,并表示将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Square包含有一个手机配件和一个iPhone应用程序,该程序的售价为1美元,配件可免费申请。不过Square公司会在每笔交易中收取2.9%的手续费。目前这套系统仍在测试,最快会在4月份正式推出。

  另外有消息称,该公司拥有着强大投资背景,不仅主导者是Twitter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其天使投资团队包含有谷歌副总裁Marissa Mayer、地理位置服务Foursquare创始人Dennis Crowley、Digg创始人Kevin Rose、Twitter创始人Biz Stone、Delicious创始人Joshua Schachter,Napster创始人Shawn Fanning以及知名风险投资家Ron Conway等人。目前Square公司在第一轮融资中获取了1000万美金的注资,而该公司的市值据称将会达到4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