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炫酷黑金超薄新机 卡西欧EX-S7全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09:30
  

卡西欧EX-S7外观非常时尚漂亮,与兄弟机三防DC G1相比,S7继承了G1的整体刀片式机身设计,外观金属材质,磨砂亮黑色与金属银色交相辉映,超薄的尺寸,简洁的按键设计,整机都透着那种冷峻的范儿。

    EX-S7配备有一只3倍光变,四倍数码变焦的镜头,18.7倍无损变焦,5组6片镜头组,包含非球面镜片之镜头让EX-S7的成像素质得到了一定得保证。EX-S7配备有一块1/2.3,分辨率1210万像素的成像芯片,结合最新的EXILIM Engine 4.0图像处理引擎,再次给S7的成像质量加分。

  

  

    超薄的机身设计,决定了恰到好处的设计思路。S7身上的按键设计合理,布局排列比较有顾虑,在机身背部显示屏右侧设计有主要的功能按键。接口方便,机身一侧设计有USB余AV数据传输口,而机身底部则涉及有电池和卡仓。

  

    卡西欧 S7机内自带有35.2MB的存储空间,该机支持SD卡与SDHC卡两种存储介质使用。在盒内,除了必要的电池,充电器,USB线以外,还随机赠送挂绳,软件光盘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