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炫酷黑金超薄新机 卡西欧EX-S7全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09:30
  

卡西欧EX-S7的ISO范围跨度为ISO 64-160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ISO表现如何。

    卡西欧EX-S7的ISO跨度为ISO 64-1600,并配有AUTO档,可使相机自动调配ISO。ISO 64与ISO 100时的成像清晰锐利,噪点控制不错。ISO 200时,噪点有略微迹象,但可忽略不计。

  

ISO 64 与ISO 100

  

ISO 200与ISO 400

  

ISO 800与ISO 1600

    ISO 400时噪点轻微出现,机内降噪控制对其修饰到位。ISO 800时噪点明显,细节受到一些损失,ISO 1600则成像质量又进一步下降。总体来说,卡西欧 S7的成像质量不错。

夜景实拍

   

 出色的降噪控制让夜晚拍摄也不会恐慌。当然,与专业的单反相机相比,卡西欧 S7作为一款家用超薄卡片机,能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难能可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