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炫酷黑金超薄新机 卡西欧EX-S7全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09:30
  

卡西欧 S7的便携性出色,机身厚度控制的恰到好处,揣在兜里都不觉其存在。在续航能力上,S7的电池可以维持将近300张照片的拍摄,算是一个“长量”将军了。

    在具体的使用中,笔者对其显示屏的表现感觉一般。显示屏在色彩表现上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显示屏像素还有待提高。

    卡西欧 S7的画质比较偏饱和,对红蓝色彩表现出色。不过在阴天的时候,照片如果不设置白平衡的话,默认值下会有一点点发黄。

实拍样张

    下面,来看看卡西欧 S7在不同环境下的实拍表现吧。笔者在夜晚,雪地,晴天,阴天都拍摄了照片。希望可以让各位更加详细的了解该机的表现。

  

室内灯光

  

阴天+残雪

   

食物近摄

  

黄昏阴雨天

  

夜晚华灯初上

  

静物花卉

  

阳光明媚日

    总结:小巧轻便,省电耐用是卡西欧 S7的优点。不过显示屏的分辨率有待提高,广角端实力还需加强。■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