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白菜价甩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32


500W像素GPhone

三星i7500

Android旗舰 三星i7500U跌破三千大关

图为:三星i7500U手机

    三星i7500是三星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机,同时该机和HTC HERO G3一样搭配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该机在价格上比G3要便宜很多。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时间极为流行的全屏触摸设计,一款3.2英寸HVGA分辨率的AMOLED材质的显示屏,这种材质的显示屏在显示效果上除了清晰自然外还能提高续航能力。

Android旗舰 三星i7500U跌破三千大关

图为:三星i7500U手机

    三星i7500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可支持主流的WIFI无线传输、蓝牙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三星 i7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结束语:

  以上的介绍的几款手机都是小编比较喜欢的机型,虽说有些机型在价格上有些偏高,但是从它们的配置来说还算比较合理。如诺基亚N86,该机不但有拥有时尚的机身设计而且还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操作系统及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小编对这款N85情有独钟。不知道大家看了以上的报价列表时,有没有自己心中那心仪的一款手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