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到2K GPS+800W像素手机并不全都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32


夏普 941SH

  这是一款最近几天才到货上市的新手机——夏普 941SH,这款日系长翻盖的手机屏幕支持触控,搭载有CCD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功能,因为是刚刚到货,货源不多,因此价格方面比较高,在4000元以上。


最低不到2K GPS+800W像素手机并不全都贵

图为夏普 941SH

  夏普 941SH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日系手机,该机的屏幕有4英寸大小,分辨率为480×1024。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一枚8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广角拍摄效果出众,并支持触摸式自动对焦、高感光ISO、电子防抖等功能。该机还支持WiFi、支持A-GPS导航,该机最大可支持16GB扩展。

最低不到2K GPS+800W像素手机并不全都贵

图为夏普 941SH

编辑点评:

  夏普一直是日系品牌的典范,此次推出的滑盖941SH外形十分时尚,包括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不过该机目前没有中文界面,安装卡贴可以实现收发中文短信。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商家还赠送迷你读卡器。

夏普 941SH(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