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iPhone或将支持视频通话新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2日09:41

早在iPad于一月底宣布时,就有开发者通过随之公布的iPhone SDK 3.2 Beta测试版发现,其中包含不少有关视频通话的设置项,包括接受或拒绝视频会议等,甚至还包括设置视频全屏或窗口化的字样,让人联想这是否意味着iPad可能支持一定意义上的多任务运行。

近日有人挖掘iPhone SDK 3.2 Beta,找到了iPad甚至iPhone未来将支持视频通话的更多证据。首先在SDK文件中,已经包括如上所说“接受或拒绝视频会议”的图片文件。

iPad/iPhone或将支持视频通话新证

其二在界面文件中,可以发现有设置“视频通话”按钮的字样。

iPad/iPhone或将支持视频通话新证

更有趣的是,在有关视频的框架文件内,还出现了“iChat”的字样。要知道,iChat正是苹果在Mac OS平台上主打视频通话功能的即时通讯软件。

iPad/iPhone或将支持视频通话新证

当然,这些代码有可能直接迁移自Mac OS X系统,但如果苹果没有打算推出支持视频通话的iPhone/iPad产品,实在想不到任何理由能让苹果将这些文件甚至图标都打包装进了iPhone SDK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