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乔布斯:Flash视频使iPad电池续航时间缩短85%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2日09:45

苹果与Adobe不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其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近日就多次抨击Adobe Flash,如今乔布斯又指出,运行Flash视频会让iPad平板机电池续航时间由10小时降至1.5小时,也就是说,iPad电池续航能力会降低85%。

有这么严重?至少乔布斯是这样告诉《华尔街日报》的。

苹果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上刚刚宣布平板机iPad的时候,Adobe就在官网上对iPad不支持Flash做出了回应,表示将在Flash Pro CS5中新增一项技术,开发人员可以使用Flash为苹果iPad开发应用程序。

然而乔布斯随即就表示,苹果之所以不支持Flash,是因为它漏洞太多。如果Mac遇到了崩溃问题,那么多半是由于Flash造成的。乔布斯还指出,今后将没有人愿意使用Flash,全球已经开始步入HTML5时代。

如今乔布斯为iPad不支持Flash又找到了一个强有力的理由,如果情况如其所说,Flash会对iPad电池续航时间造成如此巨大的影响,那么不支持Flash就没什么可争论的了。

乔布斯:Flash视频使iPad电池续航时间降低8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